消协的人

He looks like a choir boy possessed by Satan.

【kc】Chasing Fire

ABO

球员卡/小教授罗

前男友

“Cris?Cristiano?”

好的,被认出来了。Cristiano.Ronaldo深吸一口气,在最短的时间内检查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妥——看在圣母玛利亚的份上他今天真该穿那套休闲西装,但从头到脚的NIKE logo总比花哨的GUCCI po衫好多了(Marcelo吐槽过很多次那件衣服丑爆了)——鞋带也没有散,抓抓头发在胸口画一个十字,尽量不僵硬的转身并绽放一个灿烂的笑容“好久不见,kaka”

“真的是你!”上帝之子先生摘下口罩露出一个傻兮兮但该死好看的招牌笑容。

  Cris绝望了,他看到好看的人就走不动,哪怕那是他前男友。

  但都是前男友了,在街上碰到还能怎样?坐下来喝杯咖啡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现在,曼联大学语言系最年轻的天才教授正在贵的吓死人的露天咖啡厅硬着头皮面对自己该死好看的前男友。为了掩饰尴尬他还打开菜单瞄了两眼,被价格吓得合上了菜单——饶了他吧他只是个拿微薄薪水(和职业球员或其他老教授比的话)还有房租要付的可怜小教授。

  “我请你吧。”kaka注意到葡萄牙人的僵硬和不自然,贴心而顺其自然的提出要支付账单。

  Cris连忙摇头“不用了,我自己来就行。”自己在这里点一杯最便宜的黑咖啡然后在这个月剩下几天吃绝对不利于他身材但是足够便宜的泡面,因为他碰巧这个月一时冲动的买了一套高级西装,听起来一点也不行。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前男友请自己下午茶的,传出去他还要不要面子。

  “所以你就和他喝了顿下午茶顺便刷爆了信用卡?”“下回能不能别这么高热量,我跟你说鸡胸肉也挺好吃的……”“CRISTIANO!!!”Marcelo不高兴地瞪着好友“……我就和他在街上碰到了,喝一杯咖啡我就说我要回学校办事了……”“他怎么来了?你们俩大学毕业以后还有联系?”“早就没有了,”cris翻了个白眼,Marcelo也学着他翻了个白眼“别这么干,很gay。”“……但是你也这么干了。”“那是因为我就是个gay,所以我可以但你不行。”

   两个三岁小孩又闹了一通,直到“成年人的理智”离家出走回来了。

  “好了认真点,”Marcelo晃晃自己的蓬蓬头“他到底为什么来了?”“来打比赛。”cris把头埋得很低,看起来是在和自己盘子里的烤肉作斗争“是吗?我还以为他来看你了,毕竟你的工作地点什么的都在社交网站上写的一清二楚生怕人家找不到你似的……”“……吃你的。”cris把自己不加沙拉酱不加蜂蜜的水果沙拉给巴西人拨了一大半“你耳朵是不是红了?你没事吧?”“……”

   最终,Marcelo快乐地吃上了双人份烤肉,而水果沙拉全归了Cris。“你确定你不需要再来点吗?就只吃沙拉?”“不用了,”Cris摇摇头“今天没什么胃口,而且吃了胃难受。”“不至于吧,平时也没见你这样啊。”“应该没事,最多是前几天写论文昼夜颠倒累的,大不了回去吃点药。”“你还是注意点吧,有事打电话给我。”“我又不是玻璃……”“行了你赶紧回家吃药吧。”

  Marcelo是对的,他该早点回家吃药,但吃的不该是胃药。大概是前段时间昼夜颠倒写论文导致内分泌失调最终导致Cris大半夜要惊醒面对自己的发情期。

  Cris不是那种遮遮掩掩的omega,他一向光明正大,发情期要什么抑制剂找个人打一炮啊。

  所以家里只有短效抑制剂。

  但他又不可能这样出去约炮买药,他还不想上社会版“发情omega深夜现街头被轮奸”。

  折腾了半天,他在面子和解决发情期间选择了后者。

  “你还在这吗?”Cris犹豫着打字“我发情了”

   摁下发送,然后把还亮着屏幕的手机翻个面,把头埋进枕头里。

评论(6)
热度(4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消协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